救命人

wb:救命人在摸鱼

[宇善]碰到变态客户应是意料之中(6)

(上篇点这里 )



“唔……”


一个在高大的身体旁略显瘦小的身影,正坐在“木马”上艰难地维持平衡。


要说为什么艰难,是因为这位肌肉发达的银发帅哥特意定做了一个弧度夸张的不倒翁木马,又强行给一头黄发的主人穿上滑轮鞋,硬把他绑到这个有他一半高还多、坐上去脚几乎够不到地面的木马上了。(不可描述,详情见wb)


“……宇……宇髓,我、呃……!”


“别跟我求情,我可不会放水,这是你自己先要求的。”


……可恶……


善逸紧紧咬住下唇。他一直在尝试把精力全部集中在保持平衡上,但条件实在苛刻,脚尖好不容易勉强碰到地面,却由于滑轮的缘故一直站不稳。木马总跟着前后摇动,双手还被绑起来了没法扶着点什么,简直没一个地方听话。(不可描述,详情见wb)


“善逸,有没有想过一开始你没乱动的话,可能就不会落到现在这种局面?”宇髓挑眉打趣道。


“闭嘴吵死了……!!唔……!”善逸一怒之下忘了自己的处境,大吼一声导致木马摇晃的更激烈了。


“再来一会儿吧,没发现你进步飞快吗?”


……这倒也是真的。


自从上次头脑一热,去跟宇髓说了像告白一样的话以后,善逸平日接单之余还要应宇髓要求再捏个一模一样的泥模。当然形象还是他自己。所以准备活动自然也越做越多,越做越久。


每次他都骂骂咧咧的开始,再不知不觉间甘愿落入宇髓的陷阱,沉溺其中。这次也是,说好了只是摆个动作感受一下,怎么就……


“……我真的、不行了……已经、不能……”善逸趁着木马还算平稳的时候咬紧牙关快速地说。


“真的?我明明看着还有呢?”宇髓放下手里的酒,走上前来随便摸了一把,假装无辜地说:“这么华丽的模子哪是摆摆样子就捏的出来的!再来一次吧!”


“但、但是……”


“哎,这次结束本大爷给你放个一周长假总行了吧?”宇髓食指突然抵住木马的头使其在奇怪的角度停下,马上的人则因为木马的角度实在别扭,开始不安地扭动起来。


“你……你要做什么?别松手宇髓!求你了……!”在意识到宇髓的真实目的时善逸差点投降。


“善逸。”宇髓眼底含笑,弯下腰几乎快贴上善逸的脸说,“你是不是喜欢被欺负?”


“我没有……!快松手!啊不是别松手!!”


“到底要我怎样?”


“你……”善逸感觉后腰肌肉抽搐了一下,声音略带颤抖地说,“……慢慢放我下来,求您了宇髓大人。”


每次他泪眼汪汪地装可怜都能让宇髓立马心软,所以这次肯定也……


“你是不是在想撒撒娇就能让我心软?”


善逸:“……?!”


银发帅哥遗憾地轻轻摇头,果断松了手。



“挺好的。”


宇髓站在泥模面前夸道,他的右腰有点红红的,是被休息好了的善逸打的。后者听始作俑者云淡风轻地飘来一句挺好,又来气了。


“……我说宇髓大人要不下次你也来体验一下吧或者实在不行就再让我打你一顿……”


“我感觉你玩的挺开心的啊?”宇髓轻笑一声,得意地俯视这张气得拧成一团的可爱小脸。


“……我啊啊啊啊!我反悔了!我要回家!!”


“但工作室还有你那个雕了一半的木雕,那么大一个你可拿不走。”


说到那个破木雕,善逸更生气了。上次那个客户订了一个他养的男人跨骑战马英姿帅气的木雕,但马鞍要特殊的马鞍,就是后来善逸被迫体验的那种。善逸交完工后他甚是满意,立马又追加了一个,还好这次只是普通木雕,没有任何上不得台面的元素。


看善逸没说话,宇髓继续道:“你看,现在你普通的也能雕了,特殊雕也比以前的精致很多,这都多亏了本大爷。”


“啊是是是……”


“行,差不多去收拾行李吧。”


“啊好好好……哈?”善逸略有些鄙夷地看向宇髓,这人又要搞什么?


“怎么?担心木雕做不完?以你的能力就算再迟一周也能做完吧,再说也可以跟客户说一声推几天。”


“不是,你说什么呢?是不是脑子坏掉了?”


“怎么跟本大爷说话呢小鬼?不是说了让你放一周假吗?下周我生日,要华丽地去个地方参加宴会。”


“哦……怎么你的生日还要去参加宴会?等等,你下周过生日?不对我放假为什么还要跟你走啊??放假了的我应该在酒吧里认识漂亮的小姐姐!!!”


“宴会上好看的女人更多,而且是在海岛,就当度假了,不是比你去了几百次的酒吧好玩?”


善逸停顿了一下,听起来确实不错,他还没去过海岛。


“真的?!你不骗我?”


“骗你干什么?你不去本大爷又没有损失。”


“………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去吧哎真是拿你没办法……”


目送这个表面为难实际嘴角都快咧到耳根的臭小鬼离开房间,宇髓深深叹了口气。


果然这小鬼根本没明白他那番话什么意思。


那天善逸像来告白一样涨红着脸说要留在他身边,宇髓以为他们算是确定关系了,还跟三个姐妹都炫耀了一遍自己的无边魅力,结果第二天发现根本就是他想多了。善逸依旧天天念叨找可爱女孩子结婚,依旧对着他炸毛。


他真的搞不明白这小鬼脑袋里在想什么,要是真的不喜欢拒绝不就好了?做的时候不是挺享受的吗,有时候甚至还缠着他继续,结束了怎么又翻脸不认人呢?


……难道……他只是傲娇?


“哼……”宇髓摩挲着下巴,脑子里忽然想出了个绝妙的主意。



评论(4)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